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焦南产业新城东区2020年首批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点击量:404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8日上午,焦南产业新城东区2020年首批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在我县规划展览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牛炎平、耿可东,我县领导秦迎军、申琳、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张涛、郭文礼、千宝星以及华夏幸福副总裁、郑州事业部总经理郑周刚,华夏幸福武陟区域总经理解强出席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主持。

徐衣显在致辞中指出,在当前全市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连续20天确诊、疑似病例“双清零”,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向好态势下,武陟县积极探索开展“云洽谈”“云招商”,与企业千里连线、见屏如面,深入洽谈、促成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回暖提供了坚强支撑。焦作市、武陟县将坚持“无事不扰、有事必服”,落实“四双”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环境。希望各投资主体认真履行协议,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共同谱写地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县委书记秦迎军在仪式上介绍了集中签约项目整体情况。秦迎军说,今年以来,虽然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但丝毫没有影响我县推动发展的信心。3月3日,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今天又在这里举行15个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这既是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果展示,更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具体行动。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作为焦作南部产业新城东区,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每个项目推进提供最优的服务环境,让企业投资在武陟、满意在武陟。

仪式上,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与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机械厂就水利专用装备产业园项目进行签约;与武陟县农商银行就金融港项目进行签约。同时,郭文礼通过移动云视讯,与福通科创产业园、爱能森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园、宏兴核电净化专用装备研发生产基地、星达现代化医疗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富东懿3C电子产品精密模具制造基地、金泰智能化包装基地、武陟产业新城产业园供水厂7个项目进行视频连线签约。

华夏幸福武陟区域总经理解强通过移动云视讯,与龙王食品生产基地、博顿自动化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基地、瑞耀车用环境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宏翔中医药研发中心、妙医佳健康管理中心、研学文旅创意基地6个项目进行视频连线签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