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城建工程复工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点击量:43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建工程复工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副县长苏瑞君一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同乐路工程、水系二干排工程、木栾大道改造工程、广济路安置房项目、龙泉湖改造提升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询问了解各项工程复工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秦迎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协调组织作用,及时与工程承建方进行沟通,帮助解决施工材料、运输、人员返岗等难题,保障城建工程复工建设顺利进行。要超前谋划,特别是道路、绿化工程建设,要征求相关部门和专家的意见,确保建成后真正发挥实用、便民、美观等效果。要科学制定施工时间表,督促指导承建方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时间节点内取得阶段性成效,最大限度挽回疫情带来的影响。工程承建方在抢抓工期的同时,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抓好进场施工人员防护工作,做到工程建设、疫情防护、环境保护同步进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