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集中举行党员自愿捐款仪式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点击量:45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9日下午,县领导集中举行党员自愿捐款仪式,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头捐款,县委副书记胡欣华主持仪式。

活动中,所有县级领导依次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捐款,充分体现了我县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意愿,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央号召,向中央看齐,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据了解,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