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点击量:45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9日下午,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申琳主持会议。县领导胡欣华、张金太、张海军、张戊己、张涛、王继业、闫拥军、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全国展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也初步取得显著成效。下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要求,动员全县上下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昂扬斗志,以顽强的拼劲、一抓到底的韧劲,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秦迎军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反弹风险不可忽视。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切勿放松警惕,严格按照防控程序,从严排查管控“三返”人员,持续排查来自重点地区人员、近期有过外地旅居史人员、有过与重点地区人员密切接触史人员、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接触者、发热病人等,严防出现输入性病例。要从严落实行业管控,细化企业、商场超市、监管场所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从业人员健康登记、封闭管理、就餐住宿、防疫物资保障等制度。要从严执行学校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防控方案和各项管理流程,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学生体温监测、校园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要从严做好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规范群众就医和院内工作流程,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集中隔离区工作者防控措施。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一线工作法”,坚持“一抓到底”、“一严到底”的工作措施,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就贯彻会议精神,申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持续规范疫情防控措施。各单位和乡镇街道要按照程序,持续规范卡点管控,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疫情排查防控组和保障组组长张涛安排了全县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汇报了“三返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和分管行业疫情防控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