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卫健系统项目谋划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点击量:42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7号上午,我县卫健系统项目谋划工作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宋文健、古全祥、杜国定出席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精准防控,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抓紧、抓牢、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敏锐把握疫情过后的政策机遇,重点关注项目谋划前期手续办理,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扩大优势、抓紧机遇,促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发展。

申琳要求,要积极谋划项目,对接上级,拓展思维和眼界。要明确牵头部门,针对当前已经确定的项目手续,一件件抓落实,集中优势资源,补短板、明方向,坚定不移向前推进。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集中精力、积极对接,争取金融政策支持,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专项规划,结合村庄布点,做好对接工作,统筹考虑布局规划。要关注人才培养,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办法,专题研究、发掘人才,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着力提升医疗卫生系统软实力。要突出我县主导产业优势,站位全局,紧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行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

会上,县卫健委汇报了近年来卫健系统项目建设情况和下步项目谋划情况;各相关部门围绕各自项目谋划情况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