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宣传委员工作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2日    点击量:529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1号下午,我县宣传委员工作会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太出席会议。

张金太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强化防控,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开展复工复学,做好新形势下的防控疫情宣传工作;要开拓创新,强化调研,掌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结合当地实际,扎实具体开展星级评定等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主动抓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促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对乡风文明创建工作、脱贫光荣户评选工作、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学习强国推广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