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供应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量:44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供应工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一同调研。

在消费扶贫配送中心、韵达和顺丰快递服务点,申琳详细询问安全防控、日配送量、快递行业恢复等情况,针对疫情期间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他指出,快递物流关系千家万户、各行各业。各有关部门要压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快递物流安全有序运转,为城市正常运行、群众正常生活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员工管理,全面做好员工健康管理,落细落实口罩佩戴、体温检测、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胖发祥超市配送点,申琳现场察看了物资储备、商品配送情况。他强调,胖发祥超市作为生活物资供应中心,要充分发挥大型超市覆盖范围广、配送能力强的优势,进一步拓宽货源渠道、加大采购力度,加大超市实体网点直接配送进村、进小区力度,全力满足城乡群众生活物资需求。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