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湖北及外省市人员排查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量:561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8号下午,我县在县卫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湖北及外省市人员排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以“云视讯”视频的方式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排查组、保障组组长张涛出席会议。

张涛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把防控措施落实到生产、生活各个环节。要严格落实网格责任,加大巡查工作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和协调配合,及时上报数据内容,运用创新的方式方法,确保联防联控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严格在岗值守,按照工作标准认真工作,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和规范登记制度;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张涛宣读了市指挥部紧急通知;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通过云视讯APP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汇报了湖北武汉、外省市及豫东南五市地区人员排查情况、盲点排查情况、排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承担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排查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