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量:43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7号下午,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对2020年春季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申琳、胡欣华、张杰、贾宝才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扎扎实实做好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抓好麦田管理,开展好麦田分类、加强病虫防控、防范春季冻害,切实抓好优质小麦的生产。要抓好当前蔬菜生产工作,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蔬菜生产供应有序恢复。要抓好畜牧业生产,尽快恢复畜牧业生产秩序,保证饲料供应,支持养殖企业补栏增养。要协调落实“菜篮子”产品支持政策,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推动把本地涉农骨干企业纳入支持范围。

省、市电视电话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梳理问题导向,结合实际,重点破解好会议提出的“六个难”问题,切实抓好防疫和农业生产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要增强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深刻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掌握统筹兼顾的工作方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积极稳妥、科学有序地组织复工复产。要树牢紧盯目标的工作导向,按照年终工作目标,标准不降、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倒排工期,压实每项工作任务。要抓住解决问题的核心要义,组织引导农业企业优先复工,精准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保证道路运输畅通,用好扶持政策,做好服务。要打造三农工作的先进和亮点,以“三变五合”、“五创三治”为抓手,统领各项工作开展,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张杰安排部署了我县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