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研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量:456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带领市工信局、发改委、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来到我县,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秦迎军、王亦山、张戊己、杜国定、千宝星陪同调研。

乔学达一行先后来到国药集团容生制药、大指造纸装备、瑞丰纸业、富耐克超硬材料、制动器开发等企业进行察看。每到一处,乔学达一行都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来到入厂通道检测体温并进行消毒,随后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返岗人数、居住地点、就餐及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

调研中,乔学达充分肯定了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武陟作为焦作工业企业大县,切实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员工的正常通行。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缜密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摸清复工人员基本情况,强化除菌消毒管理措施,做到防护工作全员覆盖,在确保人员健康的前提下,正常有序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人员操作流程管理,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保证产品质量。

乔学达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政企联动,加强复工复产政策研究,根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交通运输、工人返岗、防疫管控等具体问题,制定配套的工作措施。要进一步梳理企业复产复工信息,加大统筹安排力度,切实帮助企业抢抓市场关键窗口期,“化危为机”实现发展新突破,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要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认真倾听企业需求,科学制订方案,严密防控疫情,坚决杜绝因复工复产导致的聚集性疫情发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