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五个关注”全力打好狙击战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点击量:197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关注卡点值班值守。规范各村街、居民楼院卡点值守人员“三戴三有”(戴口罩、戴袖标、戴党徽,有体温计、有消毒剂、有登记本)制度落实,严格执行“一户一证、一证一人”通行证管理,坚决杜绝病源外入。

二是关注居民生活保障。强化对辖区内的超市及粮油、蔬菜等民生物资售卖点的防控措施落实监管,协调解决超市员工出入卡点难问题,确保超市的正常运转和群众生活需求。

三是关注企业复工情况。对辖区内的4家企业拟复工复产情况高度关注,协调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超前制定入住、餐饮、消毒、安全等工作流程,确保“硬件”“软件”同时到位。目前,正在协调1家企业办理拟开工手续。

四是关注居民居家安全。针对当前特殊时期的用电、用气、用酒精等状况,各村街通过喇叭广播、入户宣讲等形式给予温馨提醒,并组织人员深入居民区排查、纠正楼道电动车充电、杂物堆放等现象,从源头上杜绝事故发生。

五是关注一线物资保障。与医用材料有限公司结合,免费为在村街、社区和各小区卡点的一线人员发放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卫生院坚持每天熬制中药,为辖区内各小区值班值守人员、村街干部发放;兴华集团斥资3万元购买600余个保温杯,为一线卡点人员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