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园林中心多项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点击量:274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县园林中心迅速行动,结合自身职能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成立领导小组。成立武陟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任组长,各位副职任副组长,各股长为小组成员,并明确一名副职专职分管疫情防控工作。

二、开展疫情排查。全面排查所有工作人员的健康状态、节假日期间出行和参加集会、聚会情况,确认节假日期间是否到过湖北等地、是否接触过疫区人员和密切接触者,并进行登记、统计。

三、开展宣传工作。大力营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宣传氛围。在公园、广场、游园悬挂条幅20余条,宣传版面10余块,并利用张贴闭园告示、小喇叭播放疫情防控口号等多种形式进行疫情宣传,营造万众一心、群防群控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坚定了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同时采取闭园管理,各公园、广场、游园出入口安排专人对游客进行规劝。

四、加强园林职工防疫教育。将上级精神、疫情信息、防疫健康知识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园林职工,要求园林职工假期在家自我隔离,少出门、不访亲、不探友,居家多通风、多喝水、勤洗手,不传谣、不信谣,外出时必须戴口罩,并为一线在岗职工发放医用口罩,配备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

五、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点执勤。抽调六名党员参加县里面疫情防控点的执勤工作,并由两名班子成员带队,一把手每天检查指导。

六、积极实施消毒防控措施。自疫情发生以来,要求各公园、广场、游园每天对体育健身器材、垃圾箱、座椅、公厕进行喷洒消毒,并及时做好园区垃圾清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