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点击量:44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来到西陶镇和大虹桥乡部分企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检测点,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领导范天运、邢明一同调研。

申琳一行先后来到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西滑封宾馆隔离点和焦郑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检测点,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复工复产,公司院内一片忙碌、大小车辆在排队等待货源。目前,公司每天可生产方便食品5万箱,一周内全部恢复生产后将达到10万箱。申琳十分关心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恢复正常产能,最大限度保证市场供应;要继续加强查验防控工作,及时掌握返厂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切实做好检疫和职工健康防护;要严格落实进出人员车辆排查和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西滑封隔离点,申琳认真察看隔离点周边环境、基本生活设施配备,详细了解房间配备、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申琳要求,要按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严格执行集中观察、疫情监测和应急联动等制度,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全力保障他们的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

在焦郑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检测点,申琳对防控工作落实、车辆检查、人员体温检测及人员部署、执勤运行、工作流程、防护装备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自我保护,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防疫检测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