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公铁物流港项目专题务虚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点击量:46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5日上午,我县公铁物流港项目专题务虚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主持会议,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调整工作思路,找准定位,围绕国家和省、市战略规划方向,运用现代化的手段和投资,推进我县物流业上档升级,真正做大、做强。要提前谋划,分析现状,找准未来规划方向,加大向上级争取项目的力度,坚定不移推动项目谋划。要明确主体责任,紧实工作架构,建立专班推动,摸清资源底数,把散落资源全面统筹起来,确保把资源全部纳入到一个盘子里。要发挥主动优势,再盘点、再思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以企业家的角度制定招商策略,进一步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抓好现有资源的管控,切实为将来项目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郭文礼汇报了公铁物流港前期招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