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点击量:434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魏国龙、张戊己、何广祥、范天运、杜国定、千宝星一同参加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孔怀包装有限公司、瑞丰纸业有限公司、辅仁怀庆堂有限公司和位于谢旗营镇的壮大养猪专业合作社、旭瑞食品有限公司养鸭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孔怀包装有限公司、瑞丰纸业有限公司和辅仁怀庆堂有限公司,秦迎军一行由工作人员引导,在入厂通道进行检测体温、消毒等环节后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经营状况,了解员工返岗人数、居住地点、就餐及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秦迎军指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各有关部门要把加强疫情防控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统筹起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各企业要做好防护物资配备和人员调配,进一步完善入厂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流程,严格返岗人员核查,科学严密做好防控工作,合理安排生产计划,有力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

在位于谢旗营镇的壮大养猪专业合作社和旭瑞食品有限公司养鸭基地,秦迎军同负责人详细交谈,查看养殖规模、种类,了解疫情对养殖业的冲击和影响。秦迎军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工作调度,创新思路、升级技术、拓宽渠道,确保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变化,结合养殖业实际情况,灵活转变销售方式,在满足群众生活需求的同时提高企业效益。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