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疫情防控及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点击量:409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木城、龙源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及城市管理工作。县领导张戊己、邢大军一同调研。

申琳一行沿红旗路、农信大道、北大街一路走来,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的同时,不时驻足与沿线小区、居民楼院、售菜点等处的疫情防控人员和商户进行交谈,询问了解人员流动管控和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申琳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群众生活必须保障,坚决不能因噎废食,致使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不畅。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辖区村街、小区、居民楼院的疫情防控力度,切实按照操作流程,严格把控人员出入,筑牢安全屏障。同时,街道办事处要与城管部门进行对接,对辖区内粮油、蔬菜等民生物资售卖点加强监督管理,做好日常消毒杀菌、人员健康检测等工作,使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在龙源街道央庄村、后龙睡村疫情防控检测点,申琳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员流动管控和日常值班值守情况,并要求各村持续不断加强预防知识宣传,做好返岗人员出入登记、身体状况检测和群众生活物资集中采购等工作,切实以严密的防控措施,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