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点击量:40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第三次会议。县领导张戊己、张涛、邢大军、范天运、邵飞、张杰、宋文健、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闫拥军、邢明出席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法律法规,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针对性地抓好贯彻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依法防控,在法律框架下开展工作,特别是此次防疫工作必须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依法依规、联防联控,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把自治与法治相结合,依法审慎决策、实施防控措施,坚决杜绝违法防控。要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督促职能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治安管理、市场监管等执法工作,严厉打击暴力伤害医务人员、拒绝接受检验检疫等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各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保障社会安定有序。同时,要借鉴其他地市的做法经验,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建立健全举报机制,确保早发现、早隔离。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围绕学习内容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