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中医院“两强化一提升”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点击量:2680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强化规范培训。截止目前,相继召开15次推进会、培训会,分批次分区域对所有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演练点评指导,建立健全医务人员技术操作规范、防护措施落实等督查机制,有力提升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发热病人的规范管理及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运用门诊楼前、医院门口的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防控知识;各病区医务人员为就诊患者及家属免费提供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及时根据患者需求做好心理疏导,增强了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三是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特殊优势,组织药剂科加班加点煎制预防中药汤剂,并配送到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在为群众免费煎药的同时,又推出纸袋中药,方便群众居家服用中药预防,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群众的医疗保健需求。(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