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1日    点击量:454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9号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先后来到詹店镇马营村、王庄村和县东集中隔离点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宋文健一同检查。

每到一处,申琳都详细了解村庄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及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情况和集中隔离点准备情况。

检查中,申琳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格实施五级管控,过细思考,做好隔离人员的日常管理和生活保障服务;要指导密切接触者正确看待隔离,规范做好隔离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除被隔离者的不安和焦虑,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同时叮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既要做好防控工作,又要注意自我防护。

申琳还对詹店镇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了检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