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疫情管控 您的位置: 重点领域信息 -- 疫情管控
武陟县疫情防控快报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1日    点击量:32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截止2月10日17:00时,排查从湖北返回我县人员共3643人。2月份以来其他省外返乡人员164人,豫东豫南五市返乡人员14人(信阳0人,南阳2人,驻马店2人,商丘6人,周口4人)。住院隔离治疗5人,居家隔离观察267人,已解除居家隔离3367人,返回湖北4人。有密切接触者265人,正在实施五级管控211人,解除五级管控54人。

根据焦作市疫情最新通报,我县确诊病例2例,贾某某,男,54岁,武陟县小董乡楼下村人,现在焦作市第三人民院隔离治疗;秦某某,男,56岁,汉族,武陟县詹店镇马营村人(卫辉市一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非湖北返回人员),现在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疑似病例3例,均在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张某某,男,7岁,汉族,武陟县大封镇大屯村人,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宋某某,男,20岁,汉族,武陟县西陶镇周家庄人,两次核酸检测阴性;韩某某,女,41岁,汉族,武陟县龙泉街道郭堤村人,第一次核酸检测已采样送检。

目前,我县已出现无湖北接触史病例,请全县人民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实施居家隔离是最重要的手段,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不可盲目乐观。服从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增加耐心和信心,自觉做到不串门,少外出、不聚堆,开展环境消杀,持续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