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疫情管控 您的位置: 重点领域信息 -- 疫情管控
武陟疫情防控快报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9日    点击量:74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截止2月8日17:00时,排查从湖北返回我县人员共3618人,其中从武汉返回我县人员共1819人,住院隔离治疗5人,居家隔离观察381人,已解除居家隔离3115人,返回湖北4人。留院观察及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114人,全部实施五级管控进行居家隔离观察。

根据焦作市疫情最新通报,我县确诊病例1例,贾某某,男,54岁,武陟县小董乡楼下村人,现在焦作市第三人民院隔离治疗。疑似病例3例,均在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张某某,男,7岁,汉族,武陟县大封镇大屯村人,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秦某某,男,56岁,汉族,武陟县詹店镇马营村人(卫辉市一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非湖北返回人员),第一次核酸检测已采样送检;宋某某,男,20岁,汉族,武陟县西陶镇周家庄人,第一次核酸检测已采样送检。排除疑似1人,李某某,男,34岁,汉族,武陟县嘉应观乡西五村人,已转为留院观察。 

请全县人民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一定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自觉做到不串门,少外出、不聚堆,开展环境消杀,持续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积极配合政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