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点击量:59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9日上午,我县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卫健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副县长范天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明出席会议。

张涛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总结分析当前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存在问题,全面压实责任,明确各辖区派出所为牵头责任单位,调足警力,统筹配合,发现一例彻查一例。要成立网格化管理机制,乡镇长任第一责任人,村街负责人为网格员,严格监管到位。同时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确保禁售禁燃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范天运通报了元宵节全县空气质量情况和督导区域内的烟花爆竹禁售禁燃情况;邢明通报了元宵节督导区域内的烟花爆竹禁售禁燃情况;各乡镇街道以视频连线的方式汇报了元宵节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管控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