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点击量:425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三阳乡、龙泉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副县长张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副主任千宝星一同调研。

在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南田中禾农牧有限公司、清真食品生产中心等地,申琳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检测点和一线车间生产运行情况。申琳强调,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制定防控方案,抓好生产车间、食堂和宿舍等场所的日常消毒杀菌,保护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要把好活禽输入、肉类成品输出的检疫关,做好产品运输的密封消毒,确保群众吃上干净、放心的食品。

三阳乡代村丽园蔬菜种植合作社的200余亩蔬菜大棚,为疫情期间周边乡镇群众提供了新鲜蔬菜。在该合作社,申琳察看了大棚蔬菜的生长情况,询问了解蔬菜销售、运输等情况。他指出,蔬菜供应作为最基本的民生保障,在群众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积极帮助做好蔬菜供应工作,保障好群众的“菜篮子”。合作社在蔬菜销售过程中,要采取“基地对小区、对村(街)”的销售模式,通过省却中间商环节,最大限度降低蔬菜供应价格,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

在河南强耐新材有限公司,申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筹备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希望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科技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抓住市场导向,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申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满足民生需求尤为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进行复工复产,特别是对涉及民生物资的各类生产企业,必须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通生产原料、产品等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