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检查学校网络授课及超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点击量:395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9号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来到武陟一中、胖发祥超市,检查学校网络授课开展情况及超市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张戊己、邵飞、任国才一同检查。

在武陟一中,秦迎军详细询问了课程开设、授课教师安排、学生在线听课、教学管理等情况。他叮嘱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授课教师健康安全;要多关注学生听课效果,特别是困难家庭学生,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网络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学校教育教学保质保量。

在胖发祥超市,当看到有专门的超市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进入的顾客量体温、进行消毒时,秦迎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仔细察看了超市生鲜类食品供应情况和商品价格,认真检查蔬菜品质。再三嘱咐超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要诚信经营,切实保障市场供应,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正常供给和价格平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