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三个明确强化卡点人员管理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9日    点击量:17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33个县直单位426名党员和木城街道机关、村街、社区300多名党员奔赴在木城街道的112个卡点。为了提升广大党员自我防护意识,规范操作流程,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木城街道党工委采取“三个明确”强化卡点党员干部管理。

一是明确五项任务。组织卡点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武疫防指办[2020]17号文件,根据文件要求,将卡点人员工作任务明确为宣传、排查、检测、防控、隔离五项任务。要求各卡点必须有党旗或党员志愿服务旗帜,党员必须佩戴党员徽章、袖标,亮出身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明确三项操作。在具体操作中,街道党工委要求各卡点一是严把出口关,对有2个以上出口的小区、楼院出口进行封堵,只留一个出口,保证消防车、救护车、垃圾清车辆正常通行。截至目前,办事处共封堵居民楼院、背街小巷出口52个。同时要求卡点值班人员严格把关,除因病就医、特殊岗位,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外出。二是严把入口关。对外来走亲、访友人员一律不得入内,确因工作需要进入的,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二是严把登记关。统一制作了楼院小区出入登记本,发到辖区112卡点,要求卡点人员必须严格履行进出人员登记手续。

三是明确三个原则。要求卡点党员干部要坚持三个原则,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一是坚持“一米工作法”,并佩戴口罩和手套;二是坚持由工作人员本人进行登记,不得由出入人员自行登记:三是坚持消毒经常化,体温计随用随消毒,换人换岗必须消毒。通过一系列措施,对参与卡点值班人员进行自我保护。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