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省政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点击量:40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6日上午,全省政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明确要求,严格责任,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事项作出部署,动员全省上下迅速投入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县领导申琳、张戊己、张涛等在武陟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立足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一手牵两头,一手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另一手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优化工作推进方式,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电视电话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防疫和经济运行工作。要保证交通运输畅通,简化企业复工程序,做好两排查三到位,科学有序复工。各乡镇、街道要做好配合,当好排查员、宣传员、服务员,坚持法治和自治相结合,实事求是,做到科学防控。要克服麻痹、松懈、厌战思想,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申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找到防控工作与各自职责的结合点,提前做好各项工作谋划。要利用好特殊时间段,危中求机,实现消费井喷。要适应好办公网络化,提高工作效率,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要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公共卫生工作。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深化细致各项规划,加快推进完成各项目前期手续。要加强沟通,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实体和民营经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