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点击量:43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冒着风雪来到乔庙镇、詹店镇,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好收参加调研。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骤降的气温和伴随而来的风雪,为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党员干部披上了一层“银装”。在乔庙镇周村和詹店镇马营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秦迎军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同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不畏严寒、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严谨作风给予赞扬。秦迎军说,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各乡镇、街道和村(街)要深入领会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服务和保障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要科学管控,一方面做好与人员返岗企业的对接,掌握人员返岗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另一方面加强对重点人群隔离情况的监管,特别是对解除隔离的人员,及时进行公告,避免因麻痹思想造成病毒潜伏期感染。

在河南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河南瑞之光印刷有限公司等地,秦迎军实地察看了企业消毒杀菌设施,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秦迎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审核制度,加强对企业监督、检查、指导,确保具备复工复产条件;要精准掌握企业开工时间、防疫措施,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企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车间、人员饮食起居等重点场地的消毒杀菌、人员管控和病毒预防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严格防控,加大监管,确保企业开工后运行平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