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金太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点击量:554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4号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太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江河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疫情防控一线的部分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张金太先后来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大虹桥乡南关村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张金太对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规程,科学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