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点击量:434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4号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县教体局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副县长邵飞出席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指出,教育系统群体大,涉及面广,特殊人群多,工作压力和责任重大。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做好引导,充分发动群众,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明确机制,做好教育系统的防疫工作,由县教体局牵头,统一行动,统一指挥,及时传达防疫工作指令,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公共卫生防疫工作;要强化排查,通过各种渠道进一步排查了解信息,与大数据进行比对;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好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坚决杜绝提前返校行为;要抓紧研究学校下步防控工作,细化各项措施,提前做好物资筹备、人员宣传培训、重点场所消杀和防疫工作;要加强教育宣传,严格按照指挥部的通知和要求,多渠道宣传到位;要做好断档期间教学工作,应用好线上教育,通过远程教育、网上课堂等现代化教学方式,充实学生生活,做到停学不停课。

座谈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学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