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看望慰问时代先锋王在富同志遗孀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23日    点击量:47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来到西陶镇西滑封村看望慰问时代先锋王在富同志遗孀王翠英,向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深切的慰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好收参加慰问活动。

王翠英,现年86岁。秦迎军一行来到王翠英家中,为她送上慰问品,亲切地与她聊家常,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她多保重身体,为武陟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秦迎军表示,王在富同志是全国“时代先锋”,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他为西滑封村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也为武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的一生是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县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力倡树了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无私奉献、共同富裕的西滑封精神,营造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把王在富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秦迎军强调,关心关爱王翠英,让她过上幸福稳定的生活,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把王在富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好、传承好,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王在富同志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守初心、担使命。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