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点击量:163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21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副主任李向前参加视察。副县长范天运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胖发祥超市、谷耕记饭店、徽商果品市场、瀚海国际酒店等地,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视察中,王亦山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宣传教育力度和执法力度,保持对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构建起严密的食品安全防护网,推动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