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企业特困职工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点击量:71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号,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张戊己、张涛、王继业、薛金永、张志武、贾宝才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企业特困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秦迎军一行首先来到县华昌纺织有限公司特困职工荆玉平家中,把慰问金送到她手中,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逐步度过难关。

刘建国是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职工,因病外出治疗。秦迎军与他的家人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刘建国目前的身体状况及就医情况。在了解到家庭的困难后,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勇敢面对生活。

慰问中,秦迎军反复嘱咐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给予他们必要的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粮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特困职工曹小根和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特困职工钦富军家中,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经济来源等情况,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和关注,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