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戊己慰问兴华路电缆入地工程一线施工人员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点击量:60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9号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走访慰问奋战在兴华路电缆入地工程一线的施工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施工现场,张戊己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并为他们送上大米、方便面等慰问品。

张戊己指出,兴华路电缆入地工程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空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全力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不断加快施工进度,真正把这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实办好,让群众亮亮堂堂过新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