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焦作市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讲会走进我县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点击量:56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6号,焦作市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讲会武陟专场在县供电公司举行,副县长宋文健出席会议。

宋文健在会上强调,各有关单位、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抓好动员发动、集中宣讲和督导检查等工作,确保宣讲教育活动有声势、有内容、有成效。要强化措施,保障安全,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细,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各企业抓住这次集中教育的机会,认真学习提高并向企业班组和一线岗位延伸,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等事故警示片;市危险化学品科科长王孝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阐述了安全生产事故的趋向和政策;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李向峰对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进行了深刻剖析;会议解读了《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

本次宣讲结合实际、引人入胜,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并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