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点击量:54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6号上午,我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动员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第七督导组组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付胜堂,副县长范天运出席会议。

会上,范天运简要汇报了我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打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战役,守住空气质量绝不急剧恶化、绝不在全市垫底、绝不拖全市后腿的底线,实现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管控第二阶段开门红的目标。

付胜堂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认清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多措并举,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抓好源头疏导控制、禁燃禁放宣传、执法监管、禁燃禁放督查等工作。要严格考核奖惩,严格执纪问责,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落实到位。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本单位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会前,我县在县人民广场举行“武陟县烟花爆竹禁售禁燃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烟花爆竹燃放危害。

春节期间,我县还将对全县禁燃禁放情况实施无人机遥感拍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