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焦作市翔胜制带有限公司精准扶贫企业贷款审核公示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点击量:220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按照《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精准扶贫企业贷款”实施方案(暂行)的通知》(豫金发〔2019184)精神,经县、乡金融扶贫服务组织审核,焦作市翔胜制带有限公司申请的精准扶贫企业贷款方案符合有关政策要求。现将该公司精准扶贫企业贷款申请公示。

如有异议,请与20191217日前向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7298515



附:焦作市翔胜制带有限公司精准扶贫企业贷款申请



                                20191214


精准扶贫企业贷款申请


焦作市翔胜制带有限公司于20113月在武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300万元。到目前为止投资总额人民币3503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414.5万元;固定资产2088.5万元。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 1850万元,利润135万元。2017年销售收入达到2000万元,利润160万元。2018年销售收入达到2200多万元,利润17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30亩,厂房面积10000平米,现有员工90余人,其中女性员工约占总人数的90%

一、 产业简介

公司位于武陟县小董乡贾村,主要产品有:涤纶缎带,锦纶缎带,罗纹带,雪纱带,异形带等,织带手工花,头饰,婚庆用品花,并承接各种织带小包装及饰品配件的来样加工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服装辅料,玩具辅料,礼品包装,花边配料,圣诞礼品,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本着优良的品质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行销海内外,产品销往浙江义乌(公司在义乌有销售网络),欧美,中东,东南亚及非洲市场,产品60%以上出口。原材料缎带,纱带主要从江苏购进。

二、带贫模式和规模

2016年我公司正式被武陟县设立为小董乡扶贫就业基地,本着“公司+贫困户”的模式,形成了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需求和贫困户就业需求的互补,实现了“企业创收”和“贫困户增收”的双赢,本公司共吸纳54名贫困户。

1.设立扶贫车间——为了方便贫困户照顾家庭,翔胜制带有限公司在南官庄村,南归善村,北归善村三个贫困村设立加工点,吸纳了三个村共36名贫困户在加工点就业,这样既可以解决不少贫困的家庭在家门口就业的问题 ,又方便了他们在家照顾家人,缓解家里的经济情况。

2.招聘贫困户在厂里上班——我公司自定为扶贫就业基地后招收了18名贫困户,他们每月基本工资在1500元左右,熟手每月可拿到3000元以上,对于刚进厂的贫困户试用期另外给予300元生活补贴。

3.为了方便家庭条件不好,但是又不能上班的人,我公司力求多接一些手工包装的订单,贫困家庭可以把半成品带回家去加工,挣取计件工资补贴家用。

4.翔胜制带有限公司,今年投资2000万元,扩建厂房两栋,新增制带设备200台,计划2020年低投入生产,可提供150个就业岗位。         

三、资金需求及带贫方式

从第124届广交会开始参加广交会,通过参加展会,进一步扩展了国外的出口业务,真正地让我们的产品走向了国际市场,结识了众多世界客商,经过深入交流,让我们的产品设计、品质等方面得以大幅度提高,极大的拓展了公司的出口业务。现在因订单供不应求,需注入流动资金,购买原材料及辅料,特向银行申请贷款400万元整,贷款期限1年。

按照精准扶贫企业政策,我公司计划带动4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贫困群众(每10万元带动一个贫困户),通过安置就业、组织加工订单两种方式进行带贫,与带贫对象签订带贫协议,保障贫困户群众得到稳定收益。其中,安排就业的月工资保证在2000元以上;加工订单按计件标准执行。

四、捐助社会,助力扶贫

公司每年向村、乡、县捐助扶贫款十余万元,得到各级地方政府的认可。我公司被焦作市评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突出贡献单位,被河南省评为“99公益日”活动“爱心企业”。获得精准扶贫企业贷款后,我公司计划按一定比例拿出资金交县乡政府,用于支持贫困户脱贫。

五、企业规划和愿景

    公司将着力于更精美的产品小包装和织带手工工艺品,迎合客商的采购需求。同时,这些小包装和工艺品需要大量的人力,将大大的带动了周边妇女的就业。

本公司将努力成为一家振兴乡村经济的加工企业,把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为家庭留守妇女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作为公司的使命,相信在政府的支持和企业员工的不断努力下,我们的企业一定能够做大做强!


望批准!


焦作市翔胜制带有限公司

2019年 1212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