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我县各界广泛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点击量:2106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新春将至,佳节来临,为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连日来,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统一协调下,我县各界广泛参与、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拥军慰问活动。

        由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县豫剧团、音乐家协会等单位组织的文艺小分队走进县武警中队,为官兵们送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此表达对武警官兵的崇高敬意。

演出在全体官兵大合唱《英雄的河南武警》中拉开帷幕。随后,文艺小分队通过歌舞、器乐、戏曲等艺术形式,充分表达了武陟人民对武警官兵的深深谢意,生动诠释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县济民医院的医疗队也来到武警中队,开展送健康拥军义诊慰问活动。

了解到官兵们常年进行户外高强度训练,有涉及内、外科等多方面的检查和诊疗需要,医院特意组织了内科、外科、超声影像科等科室的医护骨干,携带专业医疗设备,为官兵提供健康咨询、身体检查、急救知识培训等服务,为官兵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可靠保障,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