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广旅局多措并举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功能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点击量:195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县文广旅局立足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持续开展常态化文化活动,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促进群众文化繁荣发展。
        一是树正气,聚人心,出形象。在文化系统持续开展以“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争做示范单位、争做优秀干部”为主要内容的“双提双争”活动,致力打造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素质过硬、干事创业的文化干部队伍,塑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新形象。
        二是搞活动,抓载体,创品牌。在继续搞好城区文化活动的基础上,结合“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本着“建管并重,城乡联动”的原则,根据乡情村情特点,成立各类文化活动小组,开展常态性的文化活动,策划举办广场舞大赛、戏迷擂台赛、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文化赛事,进一步把文化活动向基层延伸、向农村拓展,促进城乡文化共同繁荣发展。
        三是强指导,育人才,建体系。加大对乡镇街道文化站指导、培训的力度,构建完整的群众文化服务体系,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老劳模等“五老”人员的作用,定期聘请省、市文艺方面的专家,深入乡村举办分众式、多元化的讲座和培训,由“送文化”向“种文化”转变,吸引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
        四是勤总结,灵信息,重宣传。及时总结发现工作中的亮点,灵通信息,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反映文化工作,以有为有位的工作业绩,赢得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文化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