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四个强化筑牢冬季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点击量:191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针对冬季雨雪低温、空气干燥、安全事故多发等特点,近日,该街道多措并举,筑牢冬季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全街道广大师生平安过冬。
        “强化”安全宣教。在街道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以“安全常驻心中,平安快乐过冬”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并针对冬季空气干燥容易失火、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专题教育,让广大中小学生在思想上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强化”隐患排查。在全面落实安全工作“一岗双责”制度,做好日常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切实抓好冬季安全工作管理,确保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全方位、无死角、零容忍”。入冬以前即对各中小学、幼儿园用电线路、消防安全等多个重点环节进行排查,做到立查立改,彻底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强化”安全值班。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校园值班制度,要求全街道中小学校认真填写校园安全日志,深入落实学校食堂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安全举措,确保如遇突发情况,积极与消防、气象等部门沟通,使预警、报警、救援工作能够在第一时间协调联动。(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