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乡村振兴专栏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乡村振兴专栏
武陟县2019年度第三批省财政扶贫专项 资金公告公示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点击量:47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019年武陟县第三批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共120万元,按照河南省财政厅有关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公告公示制度要求,现将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120万元)

《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的通知》(焦财预〔2019〕411号)

        二、资金用途

        主要用于支持贫困村道路建设项目和产业发展的资金。

三、分配原则

        1、按照全市要求,产业资金不低于总资金的40%,安排产业资金60.4万元,占总资金的50.33%,根据项目库入库情况、产业效益分析、贫困户占比较高的乡镇优先安排,确定为:谢旗营镇、嘉应观乡(具体资金详见附表)。

        2、根据乡镇申报,项目库筛选,下乡实地查看了解贫困村情况,安排基础设施项目村2个,为:小董乡南官庄村、龙源办事处梁徐店村(具体资金详见附表)。

四、项目要求

1、所有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要严格按照《河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南省财政专项扶贫项目管理办法>》(豫扶贫组[2015]4号)文件的通知执行。

2、所有项目要报县领导小组审批、省、市扶贫办备案。

3、所有申报的扶贫项目必须在项目库选取,对已备案的项目不得擅自变更。

4、所有到户增收产业扶贫资金,受益者为贫困户,必须保证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附件1:2019年第三批省财政扶贫资金分配表.xlsx



四、监督电话:0391-7292550 0391-7238261 


                              武陟县扶贫办    武陟县财政局

                                  2019年12月5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