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旭瑞集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点击量:4061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7日,河南旭瑞集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县长张杰出席仪式。

仪式上,张杰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张卫宪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县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全力支持校企合作实施落地,切实做好农牧科技工作。同时希望与会专家多帮助武陟企业牵线搭桥,帮助武陟引进更多的科研机构和龙头企业,使武陟的畜牧业品牌叫响全国。

张卫宪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学校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点工作,也是旭瑞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教育事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研发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为武陟产业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双方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博士工作站挂牌仪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