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开展“主题教育+扶贫”志愿者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量:252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访实情、察民意、听民声、解民困”活动要求,11月26日“扶贫蹲点日”,木城街道开展主题教育拓展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进村入户了解村情民意,提升村容村貌,为群众解决实际难题,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
        党员干部志愿者到贫困户家中慰问,与贫困户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家庭困难,查看过冬取暖设备,开展问卷调查,广泛听取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铲子等工具,对村道、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逐一清理。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村民宣传环保知识和科学文明的生活习惯,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改变乱扔、乱堆垃圾的陋习,共创美满家园。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访实情、察民意、听民声、解民困”活动的一部分,旨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扎实行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