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广旅局多举措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量:242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科学谋划、提前准备。以全县文物保护单位为依托,结合文物保护工作实际,提前制定全县文物保护规划,聘请专业人士,提前编制、上报嘉应观消防项目、嘉应观防雷项目、妙乐寺环境整治项目、千佛阁防雷项目等各类保护规划方案,为全县文物保护开发利用提供了更为有力的科学依据。
        (二)多措并举,获取支持。一是邀请上级文物部门专家对我县文物保护工作进行视察,了解、研究我县在文物保护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针对发现的情况、问题及时沟通汇报加以解决,取得领导、专家对文物工作的认同和支持。二是多方位深层次挖掘我县文化文物资源,邀请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权威机构、资深专家,举办高端研讨会,广泛征求意见;组织业务骨干广泛收集、深入研究各类文献典籍,编纂出版嘉应观、妙乐寺、青龙宫等书籍,充实文化内涵。
        (三)招商引资,提升档次。我们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文物保护开发利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与客商的联络考察,积极洽谈文物保护单位共同保护开发利用事宜,跟踪落实合作项目,全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断开创我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