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三举措抓好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量:255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随着冬季气温下降,居民用气、用电量逐渐增加,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为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木城街道三举措持续抓好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公共场所安全管理。重点对学校、集贸市场、超市、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确保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及时消除火灾等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用气用电安全管理。冬季天气寒冷、空气干燥,办事处组织人员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对消防安全知识和经验进行广泛宣传,截止目前,已发放宣传单页600余份。并重点对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的燃气安全使用、电源线路老化、用电设施及电源线等进行全面大排查。
        三是加强食品百货安全管理。组成由办事处、村街、社区为主体的40人左右的食品安全监管队伍,不定时对辖区内集贸市场、超市、饭店、学校周边的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食品百货安全监管检测,确保人民群众“买的安心,吃的放心”。(成康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