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量:56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家班子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秦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薛新生、张金太、张好收、张戊己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会议,坚定了我们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开辟了国家治理的新境界;是一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会议,为基层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在学深悟透上带好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在宣传贯彻上带好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县级干部要到分管部门和分包乡镇做一次全会精神宣讲,重点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讲清楚四中全会对基层社会治理的新要求,在全县营造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起落实全会最新要求的强大合力。要在落实落细上带好头,领导干部是制度执行的风向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基层完善健全社会治理制度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给出的方向和具体要求,对标做好各项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出更有效的方式,创造出更多务实管用的好办法,为完善全县社会治理和制度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领导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