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发改委莅武调研养老事业发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量:63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2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王红一行莅临我县,就养老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秦迎军、张涛、宋文健、郭文礼陪同调研。

        王红一行先后来到县养老中心、嘉应观乡东水寨村慈善幸福院等地进行察看,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我县康养体系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中,县委书记秦迎军简要介绍了我县在推进养老事业发展中所采取的举措以及“慈善+康养”模式体系建设、运行流程等情况。他希望省发改委领导和专家能够经常莅武指导,为我县康养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县康养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红对我县将康养事业与康养产业“两线并行”、养老产业与医疗事业“两业融合”的发展思路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坚持推进县、乡、村三级养老事业发展,消除老年人的“危机感”,提升他们的幸福感,真正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王红一行还来到武陟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

        去年以来,我县按照康养事业与康养产业“两线并行”、养老产业与医疗事业“两业融合”的发展思路,巩固发展了一批传统养老项目,探索实施了一批医养结合项目,谋划争取了一批康养产业项目,助推康养工作向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县共有社办养老机构4所,敬老院11所,农村慈善幸福院150所,服务床位达6000余张,服务老人5200余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