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2019年全省网络募捐总结表彰大会在我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量:572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2号下午,2019年全省网络募捐总结表彰大会在武陟宾馆举行。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副会长郭俊民、董颍生、秘书长刘高贵出席大会,郭俊民主持大会,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大会并致辞,副县长宋文健出席会议。河南省各市、县、区慈善工作者参加大会。

        秦迎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74万武陟人民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省慈善总会在武陟召开2019年网络募捐总结表彰会议,不仅为我县提供了向全省学习的重要平台,而且对于发挥慈善作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都具有重要意义。

        秦迎军说:慈善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武陟县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把慈善作为县委县政府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抓手,坚持党委政府主导,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倡导全民慈善,打造慈善之城,让慈善成为武陟的独特名片。

        秦迎军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努力推动武陟慈善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全省慈善事业发展增添武陟光彩。

        此次表彰大会于11月12日、13日举行,会议听取武陟县慈善协会、濮阳市慈善总会、鹤壁市慈善总会等地先进经验交流,总结2019年网络募捐工作,安排2020年网络募捐任务,并向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开展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