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量:48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4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卫生健康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何广祥、朱保忠、杨灵枝参加视察,副县长宋文健陪同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一行先后来到大虹桥乡医养中心、县精神病医院、县中医院新址建设现场进行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医养结合模式实践成效、基础设施投入运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视察中,王亦山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慈善+康养”模式体现和落实到实际操作中,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卫生和健康需求。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