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量:446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2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参加调研,县检察院检察长苗东升陪同调研。

在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广祥对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公益诉讼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把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作为公益诉讼的重点,全面提升公益诉讼的质效。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刚性”,自信敢于公益诉讼“碰硬”,取得监督实效。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大力提高干警专业素质,切实提高办理公益诉讼案件能力。要进一步重视公益诉讼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打开公益诉讼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请示汇报,使公益诉讼工作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展,有重点、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快速发展。

苗东升汇报了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分别进行了评议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