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治堵10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量:49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9日上午,副县长范天运在政府111会议室主持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治堵10月份工作例会。

        范天运在讲话中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在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中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面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积极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既是政府的职责所在,也是广大市民的殷切期盼。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整治方案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着力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切实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在下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重点在店外经营管理、电动车管控、乡镇集贸市场、严格执法上下功夫,抓好常态化管控力度。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做到一天一督导,一周一通报,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会议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10月份考核结果;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